分享到
您好,请 登录注册
手机版 | 收藏本站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天津分站 > 天津精彩活动 > 正文

歌诗图驾享30城天津站落幕

2012年11月07日 12:16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曹庆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11月3日,广汽本田举办的“大行其道 驾享30城”歌诗图全国试驾会天津站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广场成功举行。尽管活动当天正赶上大雨天气,依然没能阻挡网友们到场体验歌诗图的热情!活动现场,主办方通过专业的试驾项目以及趣味新颖的游戏环节,让现场的众多广本车迷们体验到了歌诗图集轿跑、豪华、SUV于一体的独特跨界魅力。

  作为一款跨界车,歌诗图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,但3.5L排量较高的价格影响了歌诗图的销量。今年4月份,广汽本田适时推出2.4排量车型,价格也拉低至25万。2.4L歌诗图装备了i-VTEC四缸发动机,动力输出调校要比雅阁高一些,可产生197马力(145kw)/7000转的最大功率,峰值扭矩可达到222N·m/4400转。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。根据官方数据,2.4L歌诗图的百公里油耗为9.1升,相比3.5L低1.3升。

  歌诗图作为一款跨界车型,虽然它不属于SUV,但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,甚至超过了不少城市SUV车型。在性能体验项目中,通过颠簸路面、湿滑路面、单边桥、台阶路等,让到场的体验者充分感受到歌诗图良好的通过性。

  随着歌诗图的强势崛起,跨界车成为市场的新宠,深受消费者的追捧,歌诗图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一位真正的破局者。在歌诗图热销之际,广汽本田继“跨界之旅”之后,紧接着开展全国性大型场地试驾活动。在消费者接受歌诗图所倡导的跨界生活方式的同时,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歌诗图作为“全领域跨界车”的产品魅力和性能优势,品牌力宣传与产品力推广双管齐下。可以预见,兼具轿跑车时尚外观和操控、轿车舒适性和静音性、SUV高通过性和灵活空间,歌诗图将成为广本继雅阁之后的又一主力车型,同时将持续领跑中国跨界车细化市场。

关键词: 天津 - 商家 - 广汽本田 - 歌诗图 - 歌诗图试驾
责任编辑:葛艾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田-歌诗图

厂 商:广汽本田
车 型:歌诗图
级 别:中型车
指导价:25.98-42.88万元

【详细参数】 【进入论坛】 【经销商报价】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
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